花美 人更美

 

《🐟的温馨三十题》(上)

看别人码的题,最喜欢温馨的场景啦 

先放15题试试水🌊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咕噜咕噜”

 

  “哎,这就喝完了?”朴秀彬有些不死心地晃了晃杯身,插着的两根吸管也跟着晃了晃。

 

  只是朴秀彬余光一瞟,沾着口红印的那根吸管就映入眼帘了—喜欢素颜的朴秀彬记得今天自己没涂口红。

 

  朴秀彬默默摸了摸嘴唇,又偷偷看了一眼身旁打着瞌睡的金炫廷,决定把用错吸管这件糗事当成秘密。

 


2.睡着的猫和她


  金炫廷在床上翻阅着诗集,不怎么亲人的袜子今天倒是挨着她的腿睡着了,蜷缩成了个黑白毛团。

 

  金炫廷觉得腿有点麻,却怕吵到袜子。只是她无意间一抬头却看见朴秀彬正拿着手机准备拍下这岁月静好的一幕。



3.迟到五分钟


  “今天的约会怎么迟到了?”金知妍看了眼表,“五分钟呢。”

 

  “这样的话这五分钟你就全部都在想我啦!”吴宣仪的嘴是一如既往的甜。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潇潇呀,我听说你这是铁刘海,我倒要看看是不是铁的!”

 

  不容程潇说什么,孙周延径自把她的刘海撩起,趁机在她额上轻吻一下。

 

  “检验完毕!盖章为证!”

 


5.床单要紫色还是蓝色?


  准备同居的孙周延和程潇正在筹备着家具和生活用品的采购。两人提前做好了分工,孙周延负责联系大面的家具,程潇负责琐碎的生活用品。

 

  只是在挑选床的时候,孙周延总是愣愣的,和充满活力的样子有些出入。程潇以为床的挑选方面出了什么问题,便去问她。

 

  “没什么,我在想我们的床单是要你喜欢的紫色还是我喜欢的蓝色。”



6.领带歪了


  金炫廷在12月的最后一天起晚了,眼看着到手的全勤奖要不翼而飞了,穿衣服的动作显得有些着急,只是太过着急反而会显得笨拙。

 

  一旁本来睡得正香的朴秀彬自然被这样的动静吵醒,睡眼朦胧间看床边那人在费劲地系扣子,无奈爬起来凑到那人身前,在她诧异的目光下挨个把她的扣子扣好,又伸手把有些凌乱的领带捋顺抻直。而做完这一切的朴秀彬,眼皮又开始打架。

 

 “别着急,领带都歪了…”

 

  金炫廷也确实没有那么着急了,只是温柔地看着歪过头又进入梦乡的爱人,帮她掖好被子,这才放轻动静,继续去做上班的准备。

 


7.“我忘了拿浴巾”


  金知妍承认,这几天一定是忙昏了头,不然怎么会在好不容易闲下来的这个周末,放松到泡了个半身浴后才想起来没拿浴巾。

 

  家里并不是只有她一个人,她的爱人吴宣仪也在,估计这会儿应该在愉快地喝着奶茶看着剧。

 

  金知妍实在是不想喊那个臭流氓帮忙拿浴巾,可眼瞅着下下策也是策啊。

 

  “soni啊…”

 

  别说,就算奶茶再怎么香甜可口,剧情再怎么引人入胜,对于吴宣仪这种忠犬来说,金知妍的呼唤永远是最重要的。

 

  “哎宝娜娜!来了!”吴宣仪抓起手边的浴巾就跑向了浴室。

 

  “怎么了怎么了?”吴宣仪把耳朵贴在了浴室门上。

 

  “我…忘了拿浴巾…”吴宣仪能想象到金知妍咬牙切齿的样子。

 

  “这样吧宝娜娜,我们做一个交易。”吴宣仪的小算盘打得啪啪响,“我要能在三秒钟内把浴巾给你拿来,你给我一个bobo好不好?”

 

  金知妍当然知道吴宣仪打的是什么算盘,听声音也能推测出吴宣仪就在门口—甚至手都已经搭在了门把上。

 

  金知妍没回答,猛得把门一拉开,打算直接抢走吴宣仪手里的浴巾,结果还真把手搭在门把上的吴宣仪一个措手不及,直接拉进了浴室。

 

  “哎…?这叫引狼入室吧?”吴宣仪反手把门一锁,金知妍就知道今晚什么都逃不过了。

 

  罢了罢了,最近也是苦了这家伙了。

 


8.早安吻


  孙周延有个习惯—只要一起床就会立刻去刷牙。

 

  因为这样就可以赶紧给程潇一个早安吻了。

 

  “小延唔…我还没刷…刷牙…”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忘性很大的金炫廷唯一能记得很清楚的就是自己的手机号码,因为里面包括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朴秀彬和侄女允娜的生日。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呀!炫廷姐姐!”

 

  朴秀彬就是几天没来看金炫廷,她房间里乱成一团糟,连袜子都不想踏足。

 

  本来在床上的衣服堆里埋着的金炫廷就听见她家的黄鹂似乎在呼唤她,紧接着就是往自己身上砸来的苕帚。

 

  打扫卫生什么的,最讨厌了!



11.“猜猜我是谁?”


  刚刚好的身高差总是能方便吴宣仪去玩一些幼稚的游戏。

 

  比如这次,趁着从背后靠近,吴宣仪幼稚地捂住了金知妍的眼睛,特意压低了声音:“猜猜我是谁?”

 

  “吴宣仪!我刚画好的眼妆!!!”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下了晚自习,孙周延总是要把程潇送回家,看她进了楼门,才恋恋不舍地转头离去,每个上学日都是如此。

 

  只是这天,因为转天开始会是很长的假期,没法在学校见面,两人在走到程潇家楼下的时候,也都保持着沉默。

 

  “小延啊,我想要一个bobo。”程潇抬起头,目光掠过让路灯都认输的孙周延那高挺的鼻梁,停留在那人也饱含深情的眼里,“小延不是最喜欢bobo了吗?”

 

  孙周延默默捉紧了两人牵着的手,微微低头便衔住了那人的唇。

 

  路灯也是愿赌服输,用灯光把两人的吻映得浪漫极了。


 

13.十指相扣


  “夏天呀,和我牵着手吧?”在公交车后排坐定,任多荣对着李夏天伸出了左手。

 

  “不要,热。”李夏天顺道把任多荣的书包也往边上推了推。

 

  “呀李夏天!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讨厌我!”任多荣委屈地用右手抱过了自己的书包,只是左手还是空着。

 

  李夏天知道见好就收,伸出右手牵过了任多荣的左手,十指相扣。

 

  “当然是喜欢啦。”

 


14.二重奏

 

  金炫廷本来是会一点儿钢琴的,只是很长时间不练的话,总是会忘了的。

 

  金炫廷自作主张买了台钢琴搬回家,朴秀彬听说了这事,把在老家尘封多年的小提琴拿来了。

 

  朴秀彬不知道金炫廷会弹钢琴,金炫廷也不知道朴秀彬会拉小提琴—至少看她准备的姿势还有模有样的。

 

  只是当朴秀彬一脸认真地拉响了第一个音符的时候,金炫廷实在想不到自己当初怎么就信了朴秀彬说她们可以搞什么二重奏的鬼话。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艺术体操的金牌不负众望地被第一次出战又实力超群的程潇拿到。只是在表演进行的时候,宇宙少女的成员们就已经哭成了“眼泪多米诺”。

 

  结果公布后,程潇第一时间得到了成员们热烈的拥抱,只是其中有个傻大个儿哭得最凶,像个水龙头一样,鼻涕眼泪一起掉,却又把手覆上自己的眼,执意要把自己的眼泪先抹掉。

 

  “我们潇潇是最漂亮的…不能哭…”



TBC.

 

ps.最近不会写美露,抱歉🙇🏻‍♀️


评论(12)
热度(54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fantaesti | Powered by LOFTER